央广网昆明5月27日消息(通讯员:胡顺通、苏淑)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昆一中附小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少先队员代表致词并呼吁: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花儿向阳我向党,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用最美童声唱出对党的由衷祝福,用文字记录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历程。

  大队辅导员启动2021年第一批新生入队仪式,并宣布批准第一批新队员入队名单:一年级101名同学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五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并向新队员敬礼。同时,每个小队员都收到了学校为他们准备的入队礼包。

  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

编辑:陈鸿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