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2月4日消息(记者 魏文青)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山监管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山分行行长黄红松被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山监管分局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

2月2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山监管分局发布了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保金罚决字〔2024〕1号),黄红松(时任富滇银行保山分行行长)(简称:富滇银行),其对富滇银行保山分行“贷款‘三查’不尽职,个人经营性贷款被挪用于房地产行业”事项负有责任。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八条及相关审慎经营规则,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山监管分局对黄红松(时任富滇银行保山分行行长)作出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4年1月26日。

处罚决定截图(央广网发 来源: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编辑:赵贝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