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大家保险集团推出的《温暖回家路·你好家人》特别策划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播出。该活动以故事有奖征集的形式,邀请听众和网友共同分享春节期间关于“家”的故事,感受年味与情怀,传递品牌温度。

  众多听众、网友通过中国之声、云听客户端和央广网等多种渠道参与了此次活动征集,写下了自己关于“家”的故事,在新春之际传递温暖与力量。
  截至目前本次《温暖回家路·你好家人》特别策划内容在中国之声预计累计触达人次超3600万人。此次宣发也是广播端与新媒体端的融合探索,通过新媒体端多样化的呈现,扩大了活动的传播范围。其中,在云听客户端资讯频道及焦点图的宣传近250万人次,云听客户端凭借优质的内容及服务,通过多样的宣传形式与传播手段协同,为大家保险的品牌传播注入新动能,让大家保险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释放。
  以诚待人者,人亦诚而应。大家保险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品类、一站式的品质服务,凝聚专业力量,打造保险专业品牌。
  “守护”是大家保险的使命目标,“守护”是大家保险的力量源泉。大家保险因责任而生,致力于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保持战略定力,坚守长期价值,持续为用户提供有品位、有情怀、有温度的专业服务,成为用户近在身边的朋友和可以“托付”的依靠。
  大家保险以其至真至诚的服务换来了“家人”们对大家保险的高度信赖与认可,从“寻找理赔金家人”只为顺利将理赔金送回用户的手中;到“大家的家”专业养老品牌和养老社区,让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以及对“独立代理人”的探索,搭建全新的代理人队伍,以更专业的模式、更贴心的服务守护万千大众,都展现了大家保险诚信专业的精神。大家保险的工作人员将企业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温暖的服务保障,点亮万家灯火,点亮大家的“温暖回家路”。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中国之声凭借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和引导力,在全天各时段均锁定了巨量的忠实受众资源。在传播力方面,中国之声无缝覆盖“线上FM+车载收听+移动音频”三大收听渠道,影响全国3000多个城市约7.9亿听众。此次大家保险集团与总台广播的合作,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信任背书与价值让渡,更通过媒体合作实现了价值的共创,帮助品牌建立稳固的信任感,为品牌后续的口碑传播和市场拓展加深了基础。
  据介绍,故事征集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活动结束后将会汇总众多温暖的故事发布于大家保险集团官微,入选故事的作者可获得文创礼品一份,持发表凭证到附近的大家保险网点领取。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