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据北京市文化馆官方微信消息,由文化和旅游部领导统一部署,北京市文化馆和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手主办,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共同承办的“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将于5月22日至5月28日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主会场为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中心,分会场为北京市各区文化馆。为扩大本次活动影响力,活动期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将开展十余场市级活动,包含启动仪式、“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巡展活动、北京市群众文化获奖节目展演活动、第十届“歌唱北京”全市群众性音乐展示活动开幕式、“文化馆奇妙夜”、全民艺术普及“看直播”“学才艺”“读好书”系列活动等线上活动。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