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据国家文物局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5日,清华园车站旧址和颐和园益寿堂对公众开放。为了大力弘扬革命文化,结合车站整体布局特点,伴随清华园车站旧址开放,“走向新中国的步伐——中共中央‘进京赶考之路’清华园车站专题展览”同步亮相。

资料图(图源:CFP)

此外,颐和园是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的重要中转站,为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协商民主精神,举办“古都春晓——中共中央‘进京赶考之路’颐和园专题展览”,呈现了颐和园益寿堂是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的一个重要落脚点。

清华园车站旧址、颐和园益寿堂的开放,标志着“进京赶考之路(北京段)”全貌已完整呈现。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