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自治区“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在昌都市茶马广场启动,现场展示了全区科技创新成就、科技普及成果。

启动仪式现场,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的科普辅导员进行了科普展演,邀请小学生参与互动体验。现场还设置义诊点、咨询点、宣传点,为群众提供咨询和服务。

据悉,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于5月20日至26日集中举办系列科技成果展示和群众性科普志愿服务。科技活动周期间,昌都市还将围绕主题,开展二次青藏科考进讲堂、科技下乡等活动,广泛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记者 贡秋曲措)

编辑:胡苗苗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