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拉萨讯(记者 姚闻)日前,在自治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专班和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持下,“米林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在林芝市启动,这是我区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水利工程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共有6家投标企业参与投标,主场设在林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客场设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此次评标依托西藏自治区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评审过程音频、视频同步传输,全程留痕、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经过两地专家历时5个小时的专业评审,评标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评标通过各方通力协作,构建了“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创新模式,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实现了优质专家资源跨省、跨行业共享,兑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企业少跑腿”的承诺,解决了本地评审专家数量不足、专业类型不均衡等难题,为林芝市水利工程远程异地评标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持续优化林芝市营商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标志着林芝市在远程异地评标标准化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编辑:安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