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节的临近,家家户户都开始为除夕年夜饭忙碌起来。在福建厦门,很多酒店、餐厅年夜饭预定量持续增长,一些热门饭店的包厢已经被预定一空。

厦门大部分酒店餐厅的年夜饭预定从元旦前后就已经启动,一些酒店、餐厅年夜饭的预定量已经超过八成,湖景和海景包厢特别受到市民青睐。

福建厦门某酒店销售总监:我们今年主推的是包厢。那我们大厅这一块的话,我们会把这个桌间的距离会隔得更开一些。

除了年夜饭预定,方便易烹煮的预制菜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一些本地特色的预制菜销量也增长了不少。在这家制作预制五香条的生产车间,本地小吃五香条平时日产量8000斤左右,最近一段时间日产量达16000斤,但仍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接下来,他们还会开足马力全力赶制春节订单。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