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福鼎白茶开茶节·2024白茶交易大会开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3月28日,第十三届福鼎白茶开茶节·2024白茶交易大会在福鼎市盛大启幕,各界茶友相聚中国白茶之乡共品佳茗。13年来,福鼎白茶开茶节不仅成为了福鼎茶人的节日,更因白茶品类繁荣发展而成为中国茶庆典的代表。

以“福鼎白茶”为主题的沉浸式城市游园会(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开茶节现场举办了福鼎白茶嘉年华活动,包括了茶企展示、茶周边展示、互动游戏和文旅推介等内容。围炉煮茶、斗白茶、白茶新饮、互动游戏等等,在这里有白茶的“108种”新体验,来到这里既能看到穿越古今的福鼎白茶,又能看到福鼎白茶朝气蓬勃的未来。

一年一度的福鼎白茶开茶节,是对福鼎茶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福鼎茶文化生活的一次丰富提升。本届开茶节活动创新开展以“福报”活动为联动主线,“茶旅游+茶服务+茶周边”为载体,以“茶”为线索,围绕福鼎全城打造的一场以“福鼎白茶”为主题的沉浸式城市游园会。全城开放80家指定茶馆,在开茶节期间对游客开放免费畅饮,还发放大量“茶周边”,充分展示全体福鼎人敞开大门欢迎全国茶友的热情姿态。白茶的魅力对于福鼎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富民产业,一个品牌或是一种老少咸宜的饮品,它已经是一座城市的符号,是带动一座城文化、旅游、体育、消费等行业并联发力进步的动力。(吴馨骅)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