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厦门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根据不停工稳岗相关政策,厦门约有11家快递企业符合奖励条件,共可获奖励385万元。

厦门此前出台的《关于奖励邮政快递企业不停工持续提供快递服务的通知》明确,对于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7日期间不停工(正常运营)的在厦邮政快递企业,市邮政管理局根据厦门地域范围内日均投递量分档,按照日均配送单量分档(5万元-50万元)给予一次性奖励。该奖励实行“免申即享”,企业无须报送烦琐的申报材料即可享受。据监测,共有11家快递企业符合奖励条件。

该通知鼓励获得奖励的企业结合春节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将奖励资金通过派费直补、在岗补助、节日慰问等形式用于支持快递员、分拣员、客服等一线从业人员返岗上岗。(记者 叶子申)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