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长假,如果不出远门,不妨到同安新城领略浪漫环东的活力胜景。18日,“浪漫环东活力新城”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滨海旅游浪漫线正式开展,100幅优秀摄影作品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月5日。

去年9月,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与同安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向社会公开征集反映同安新城建设发展成效的摄影和短视频作品。征集令发出后,评审组收到了1700多幅摄影作品及50多个短视频作品。专家评审经过多轮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此次展出的100幅优秀作品就是其中代表者,这些作品既有展现品质新城的“风光大片”,也有展现新城产城人融合的动人细节,一幅幅作品将新城浪漫、品质、活力的特质展现出来。

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颜伟强介绍,大赛旨在通过摄影和短视频作品展现同安新城“两高两化的典范新区、创新创业的科学之城、宜居宜业的浪漫湾区”新形象。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滨海旅游浪漫线有望迎来客流高峰,浪漫线运营单位已经提前谋划,制定了体育健身、露营玩乐等板块预案,确保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浪漫线度过一个有品质的春节假期。(张珺)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