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集美发展集团信息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近日,集美区新增马銮湾双溪湿地公园停车场、集灌路桥下停车场等两处公共停车场,共新增停车泊位283个。

位于集美区环湾大道旁的马銮湾双溪湿地公园停车场包含1号、2号两个场地,共新增停车泊位147个。停车场设在环湾大道彩虹步道旁,可为到马銮湾双溪湿地公园游览的市民游客提供停车便利。

新投用的集灌路桥下停车场靠近杏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样分为1号、2号两个场地,共新增停车泊位136个。该项目利用桥下区域“见缝插针”建设停车场,为周边群众尤其是杏林社区居民缓解停车难问题。据了解,集灌路桥下停车场1号场内还配套了6桩、12枪的新能源充电桩,可提供停车充电“一站式”服务。春节期间该停车场将推出充电优惠活动。详情可关注“集美智能停车”微信公众号。(记者 应洁 通讯员 王璐璐)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