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女性健康科技头部企业厦门美柚,与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签订“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拟在美柚电商、社区、女性健康等业务领域,以华为云技术为底座支撑,于终端商推与鸿蒙生态、联合品牌营销共拓市场声量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美柚是一款女性健康管理应用,其聚焦“她”健康,从经期工具App起步,逐渐发展成为陪伴女性经期、备孕、怀孕、育儿全生命周期的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搭建集“女性及母婴大健康服务”“‘她’经济数字营销”“精选式电商”为一体的生态链,和“工具+社区+知识资讯+健康咨询服务+电商+广告”的商业生态。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三方业务发展。华为云将为美柚提供云服务,推进在云计算、大数据、AI、数据库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助力美柚打造中国互联网独具女性特色的“美丽”名片。华为终端云服务则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围绕数据、应用等众多场景的数字生活体验的功能与服务,汇聚华为软硬件及云端能力。

据悉,三方将持续在技术赋能产业链的上下游,不断提升数字化能力,惠及女性用户,发挥出女性健康科技行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吴馨骅)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