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招商商管在厦门打造的首个城市级滨水文旅商业综合体——海上世界,投入运营一年来,迅速崛起为城市商业新地标,备受业界瞩目。在刚刚结束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海上世界交出一份亮丽成绩单:项目总客流逾70万,品牌业绩超3500万,累计新增会员达42万。

海上世界成厦门城市新地标(海上世界供图)

双节期间,海上世界推出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在年轻人喜爱、参与度高、内容丰富的“潮YOUNG青年集”和“原创市集”等人气活动加持下,其一周年庆持续引爆消费热情。

据业内人士介绍,开业一年来,海上世界“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模式,持续拉升了该全新商业地标的“高度”和“新鲜力”。去年11月,海上世界与厦门国际时尚周携手带来MixPark潮流运动展及4场TrendyUp滨海大秀;今年3月,其再次通过“寻春觅夏发布秀”探索自然之新春夏风尚,诠释“海上花园”的春夏时尚。

丰富活动吸引引爆消费热情(海上世界供图)

同时,作为存续山海浪漫的热门打卡点,海上世界更是一个具有地标属性的城市阳台,一系列主题活动接踵而至,以市集、文艺、时尚、音乐、赏味等应景应时的元素吸客,加上美陈展览、内容营销,促销优惠结合的恰到好处,让海上世界在厦门迅速走红。

据悉,招商商管还通过联合旗下分布全国的商业项目,利用规模化手段摆脱简单的消费模式。今年5月,招商商管华东区域的上海、厦门、杭州、宁波4城联动IP首届花海节,以赏味、潮购、异市、趣享为主题,在海上世界落地三天,取得不俗佳绩。

凭借精准客群定位和明星级品牌阵容,海上世界超越商业项目3-5年的培育期,实现首开即爆红的高开高走。作为海上潮玩欢乐场,它聚焦城市成熟中产家庭和年轻白领,以引领时尚、潮流生活需求为品类导向,突破城市消费的“认知力”。

一年来,海上世界一直保持较高频率的品牌,陆续引入众多新品牌,跟上随时变化的市场风向与消费需求。通过短短一年运营时间,海上世界快速获得在厦门超出预期的市场口碑与行业认可,也为二期继续有节奏地布局赢得开头彩。

据悉,厦门海上世界二期计划于2025年开业,并打造成为城市会客厅,规划引入国际美妆、精品零售、环球美食、儿童娱乐、居家零售及精品超市、特色文化、主题剧场等,打造一站式购物目的地。

二期商业特别规划“奢享”属性,进一步强化厦门海上世界综合体的城市会客厅属性。计划打造五星级酒店集群并正在逐步兑现。目前,二期已确认引入福建首家Langham朗廷酒店、首家Cordis康得思酒店、朗廷酒店集团全球首发生活方式酒店YnF奕凨酒店等,并已逐步动工建设。

一年来,凭借出圈的场景设计和出色的运营,海上世界斩获多个大奖:2022GBE商业大奖、最佳城市地标综合体奖、最佳主题特色商业综合体奖、2022年度商业不动产新开商业影响力项目TOP20……

招商商管称,厦门的海上世界是走出深圳的首站,亦是产品线全新代表作。无论是在地缘优势,还是产品线的特色IP属性以及二期所蕴藏的巨大潜力,都将为其未来发展带来巨大机遇。(钟新)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 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