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第二批拟出让商住用地清单信息的公告。

公告显示,第二批拟供商品住宅用地项目清单中包括四宗地块,分别位于湖里区(1宗)、集美区(2宗)、海沧区(1宗),共计土地面积9.35公顷,建筑面积28.63公顷。

其中,2023P12地块位于五缘湾片区钟宅南路与钟宅中路交叉口西北侧,土地面积3.37公顷,建筑面积10.50万平方米;J2023P01地块位于集美区海凤路与浔江北二路交叉口南侧,土地面积1.79公顷,建筑面积5.74万平方米;J2023P02地块位于集美区海凤南路与浔江北二路交叉口东侧,土地面积2.07公顷,建筑面积7.24万平方米;H2023P02地块位于海沧区海沧大道与沧屏东路交叉口西南侧,土地面积2.12公顷,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

具体安排和地块信息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为准。(叶子申)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