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新疆,这里是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每一刻,是什么让你备感安全,每一天,是什么让你享受岁月静好。是极限坚守的坚定信仰,是勇往直前的责任担当;面对侵害国家安全的风险挑战,他们防患未然,筑牢安全防线,用满腔热血守护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为你我筑起了一道无形的安全长城。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生长在这方土地,我们深爱着这片家园。你我既是国家安全的共享者,也是国家安全的共建者。维护国土安全,守护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我们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阿衣多斯·赛拉西)

编辑:郭璁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