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阿拉山口市,有这样一支宣讲队,他们以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为己任,利用多种宣讲形式,深化当地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口岸秩序和边境地区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是阿拉山口风韵彩城国家安全教育宣讲队。

“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这支国家安全教育宣讲队,穿梭在祖国边境城市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小区院落,校园课堂……他们用双脚丈量安全尺度,用语言传递安全精要,他们将国家安全信念扎根在阿拉山口这座边境小城,与当地各族群众共同谱写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新篇章。(李强)

编辑:郭璁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