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参训队员的训练效益,防止出现训练伤,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伊犁州森林消防支队聘请地方专业健身教练到队授课,规范体能训练动作要领。

健身教练为森林消防队员进行体能训练理论辅导 (刘海 摄)

培训中,健身教练从如何做好训练前的准备活动和预防训练伤等常识入手,就如何增强身体机能、提高身体素质及组织好基础体能训练进行讲解示范,并指导开展基础体能拓展训练,帮助参训队员掌握专业体能训练方法。

在体能训练场,健身教练逐一讲解示范各类训练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明确指出训练中的常见问题,并针对森林消防员不同体质提出相应训练建议。为加深理解,健身教练还对森林消防员训练中的错误动作进行演示和纠正。

健身教练在讲解器械训练 (刘海 摄)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参训队员的理论知识,还进一步提升了训练水平,强化了组训能力。今后,伊犁州森林消防支队将继续采取邀请专业教练定期领训的方式,不断转化培训成果,强化体能训练,促进全体森林消防员身体素质全面提升。(刘海)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