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9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寇媛媛 姜海涛)近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米东区各供热企业已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可随时启动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

新疆广汇热力米泉分公司认真做好供暖前的准备工作(央广网发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今冬至明春米东区主城区总供热面积约2300万平方米,较去年新增约100万平方米,涉及供热群众23万户。

“广汇热力2022年夏季检修换热站42座,更换热力管网2.4公里、循环泵设备12台,已做好2022年至2023年冬季供暖工作的准备。”新疆广汇热力米泉分公司工程师袁炜力说,“现6座燃气站已全部准备完成,如遇天气降温,可随时点火起炉。”

新疆广汇热力米泉分公司认真做好供暖前的准备工作(央广网发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眼下,新疆华凌工贸(集团)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米东区分公司热源技术员石利军正在和同事一起对换热站阀门进行最后的检修,排除漏水问题。“我们供暖对象主要是针对华凌商户,供暖面积达130万平方米,下设的19个换热站已全部检修完毕。”石利军说。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