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3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郑静 何青荷)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于2022年9月19日至2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新疆机场集团首次携旗下四大控股公司亮相本届博览会,结合“线上+线下”形式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

亚欧博览会上,新疆机场集团B2B直播间采访(央广网发 何青荷 摄)

本届博览会首次以“线上+线下”模式举办。线上,新疆机场集团通过B2B直播、2D展台宣传、电子宣传册、公众号抽奖等活动呈现。期间,“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公众号阅读量达到了11500余人次,共计161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抽奖活动;线下,新疆机场集团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区”设置了面积为72平米的展位,展台分区展示了新疆民用机场布局图、机场集团管理运营支线机场情况、北区航站楼鸟瞰及“翼、缘、惠、聚”四大产业公司简介。

新疆机场集团展位现场推广介绍(央广网发 刘哲 摄)

展会现场,机场集团以宣传册发放、互动答题、视频轮播、打卡拍照等形式对集团所辖的乌鲁木齐、喀什、伊宁等疆内23个运输机场进行了宣传展示;围绕各机场运输业务量、保障能力、开通航线及机场周边的A级旅游景区等内容进行宣传推介;向各参展人员推广了集团旗下新疆天翼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惠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大产业公司。期间,新疆机场集团也积极与相关物流企业、建材企业、商业客户等洽谈未来合作事宜。

新疆机场集团展位商业洽谈(央广网发 刘哲 摄)

据介绍,新疆机场集团正在打造“国际枢纽有实力、区域枢纽有能力、支线机场有活力”的“1+5+N”新疆机场体系。下一步,新疆机场集团将通过地空联运、空空中转等网络产品建设增强支线机场通达性,最终形成“国际有特色、国内高通达、疆内广连通”的航线网络布局,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