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实干开局谋新篇,善作善成创佳绩。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节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的重要时刻,乘着强劲东风,2024年天津发展迎来更加明媚的春天。天津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开好局、起好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央广网天津频道策划推出的《实干“津”声》系列报道,将集中展现天津人只争朝夕的十足干劲,感受天津在新年新景新气象中牢记嘱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的澎湃动力。

央广网天津3月12日消息 阳春三月,津沽大地春意盎然,一派万千新气象。春节假期文旅市场的火爆激励着天津迈出关键一年的坚实步伐,“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干”是这座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城市给予的铿锵回答。欢乐四季游,天津常走走,看天津如何将文旅“蓝图”绘到底,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总策划:王晔彪

统筹:张强

记者:褚夫晴

视频:周思杨 李骏宇(实习生)

央广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委网信办 联合出品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