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17日消息(记者周思杨 见习记者韩雨晨)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天津市红桥区桃花堤迎来桃花盛放期。每年春季,这里也是广大市民朋友踏青赏桃的首选之地。日前,记者走进桃花堤,与广大市民共赏桃花盛景,领略津城春季宜人风光。

此外,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也于3月17日隆重开启。据悉,本次活动节庆期为3月17日至3月26日,主会场设在桃花堤和西沽公园,分别侧重赏花游览、文化展示和文娱活动、市集展卖。除了赏花活动外,桃花节还将打造一场开幕式、二十项活动和N场促消费活动。此外,红桥区还将推出美食盛宴、红桥历史名人展、非遗文创市集、“童心筑梦桃花源”儿童剧活动、卓朗数字化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嗨游红桥”“嗨购红桥”“嗨玩红桥”“嗨聚红桥”。

编辑:张强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