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5日消息(记者周思杨)4月14日8时,2024天津欢乐东丽湖半程马拉松在天津欢乐谷广场鸣枪起跑。作为天津市春季首场马拉松,本次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10公里)和欢乐亲子跑(3公里)三个组别,50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东丽湖,共享运动盛宴。

选手起跑(央广网发 赛事组委会供图)

据悉,赛事在筹办、宣传、路线、文创、保障等方面全面融入东丽湖元素,展示东丽湖特色。组委会不仅为参赛选手准备各类东丽湖特色文创礼物,还提供了暖心接驳服务。此外,赛事沿途补给站除了常规赛事补给外,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东丽区特色非遗美食和特色农产品,可谓亮点多多、惊喜连连。东丽湖生态资源禀赋独特,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目的地、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此次赛事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欢乐谷广场出发,贯穿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东湖和鸟语花香的丽湖,选手们奔跑于花湖绿荫之间,尽享春日胜景,感受生态与文化和谐发展的多彩魅力。

选手在赛道上奔跑(央广网发 赛事组委会供图)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东丽湖街道联合东丽湖农商文旅体产业联盟,为本次参赛选手送上多种优惠福利。赛事期间,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即可享受天津欢乐谷、恒大酒店等各大商家优惠。此次活动也吸引京津冀、江浙沪等众多外地跑者参与,激发新的消费潮。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