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3日消息(记者周思杨 实习生赵笑萱)日前,2024第三届天津市咖啡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河东区举行。本届咖啡文化节将持续至6月30日,通过“咖啡力集结”“咖啡惠民节”“咖啡生活+”三大主力板块联动,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全场景咖啡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场域全面升级为天津市全域场景,参与活动的行业品牌也将扩大至全市范围。仪式上,涵盖全市范围超100家连锁、精品咖啡馆的“2024第三届天津市咖啡文化节咖啡地图”节目,消费者可通过“2024第三届咖啡文化节”小程序线上浏览咖啡地图,开启丰富多彩的咖啡全场景体验。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秘书长夏兰英表示,消促会未来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汇集天津咖啡行业的伙伴们,共同筹备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咖啡行业促进分会,推动行业发展。同时,活动现场还特别发布了河东区咖啡地图,展示河东区在打造新消费场景方面的显著成果和丰富多样的咖啡品牌。

天津市咖啡地图与河东区咖啡地图(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是河东区扎实开展“2024消费促进年”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要一环。河东咖啡消费商业环境良好、消费人群众多,近年来,咖啡快消产业不断发展,吸引众多知名咖啡门店落地,还有一系列自主小众咖啡品牌发展壮大。海河东岸坐拥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众多优质商业资源,还有3座码头即将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辅以灯光秀、水上体育项目等元素,将以更加丰富消费形态成为天津一条闪亮的消费带。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