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3日消息(记者褚夫晴)4月15日即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在天津热门景区、文化场所、公园广场、校园礼堂等地,处处是宣传国家安全的声音,各区各部门以展览展示、话剧、大讲堂、开放日等形式,以爱国作为主线,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4月12日,天津市和平区联合武警、消防、公安等各警种,以及网信、保密等各领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守护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4月12日, 天津市公交集团第四客运有限公司30路车队把国家安全知识“搬”进公交车厢,通过张贴、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乘客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央广网记者 韩雨晨 摄)

4月12日,市民在天津美术馆参观《天津市新时代大学生国家安全主题艺术作品展》,展览持续至4月21日。(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4月9日至12日,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师生同市公安局反恐总队教官组成“国家安全日”主题宣讲团,走近大中小幼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4月11日,天津市宁河区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央广网发 宁河区融媒供图)

4月12日,天津市第45中学在学校文化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书画长卷作品创作活动。(央广网发 河东区供图)

4月8日,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隆重举行“赓续红色历史文脉 争做新时代国安小卫士”国家安全进校园启动仪式。(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