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2日消息(记者褚夫晴)近日,2024年度天津文化惠民卡正式启动发行,市民可办理文惠卡金卡、普惠卡、郊区卡。4月16日10时起,市民可办理文惠卡戏曲卡、学生卡。

市民办理文化惠民卡(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在天津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和支持下,天津文化惠民卡全国首创“变补贴院团为补贴观众”的创新模式,自2015年发行以来已经累计补贴106万人次,组织文化惠民演出3.9万场,吸引超过600万人次走进剧场观看演出,切实做到了文化惠民,持续撬动天津文艺演出市场不断繁荣,助力天津成为全国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市民办理文化惠民卡(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伴随着文惠卡发卡,天津演艺网一年一度“好戏半价日”活动也于4月10日同步开启,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21日。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