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鉴往·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季第一集来啦!本集带领大家一起开启奇妙的绿色之旅,解密神秘的天津绿色“生态密码”。

在天津光合谷,少先队员们从大队辅导员那里了解到,这处美丽的湿地曾经是一片荒芜的盐碱滩涂。为了体验“播种绿色”的自豪感,少先队员参与到了植树中,为保护湿地环境贡献力量。一番忙碌后,少先队员们纷纷感慨自己“力量渺小”。于是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走进教室,体验一次改变荒芜、创造绿色的实践活动课。通过在沙盘上齐心协力“种树”,大家复原了天津绿色生态屏障,与此同时,神秘的天津绿色“生态密码”也破解了。

在这次绿色实践课中,少先队员们深刻理解了建设美丽中国关键在行动的道理,也懂得了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