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文明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少工委指导,津云新媒体制作推出的网络节目《新时代·少年说》正式上线,通过少先队员的讲述,展现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他们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第1期节目的讲述者是来自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的少先队员笪穆宇。从上一年级开始,老师告诉他,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骄傲,也是前辈们的希望。

假期里,他经常去平津战役纪念馆、周邓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阵地,看到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前辈们用过的、战斗过的东西,更加明白了“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的真正含义,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他们这一代的手中。笪穆宇说:“我要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