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5月2日消息(记者张强)为进一步丰富渤龙湖周边居民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五一”期间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五一”假期第一天,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内热闹非凡。天津高新区社会发展局联合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开展“春漾渤龙湖·欢歌高新区”公益文艺汇演活动,以文化佳“宴”开启2023年“五一”小长假。

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高新区社发局供图)

活动在极具动感灯光效果的开场舞蹈《动感提琴秀》中拉开序幕,伴着悠扬的旋律,演员们以优雅舞姿迅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曾获“天籁之音”网络歌曲金奖的青年歌手清沉与乐队成员一起为观众带来了《相信自己》《信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了现场众多“80后”的青春回忆。

蒙古族古筝青年演奏家苏布德带来的《战台风》和琵琶演奏家肖雨薇带来的《十面埋伏》让大家穿越回金戈铁马的古代,在琴瑟雅乐中感受博大精深的国风文化,os舞蹈艺术团带来富有动感的爵士舞和极具东方之美的《只此青绿》,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交融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如梦如幻、绝美震撼的舞蹈之美。演员们专业而又各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

琵琶演奏家肖雨薇带来《十面埋伏》(央广网发 天津高新区社发局供图)

由青年相声演员华郅杰、刘一鸣带来的《歌曲人生》《节日游戏》,以及由薛博文、宋宇阳带来的《见机行事》《欢歌笑语》,让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活动在青年歌手张小凯带来的《海河》《朝着梦想奔跑吧》等青春昂扬的原创歌曲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未来,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将在天津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指导下,通过开展种类丰富的体育赛事、文艺汇演等活动,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喜爱度,将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打造成集体育比赛、运动健身、休闲娱乐、青少年体育培训于一体的多元化体育中心,为繁荣高新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魅力贡献更多“高新”智慧。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