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由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赞助的亚洲最大自由潜赛事2023年亚洲自由潜杯进入比赛尾声。中国选手王瑾再度传来喜讯,他在FIM(攀绳下潜)项目中以109米的成绩打破亚洲记录,并以总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实现亚洲杯六连冠。

这也是王瑾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第三次突破自由潜亚洲记录。5月26日,在AIDAOceanQuestPhilippines2023比赛中,王瑾以105米的成绩刷新CWTB(恒重双蹼)的亚洲纪录。6月11日,同样是在2023年亚洲自由潜杯,王瑾再打破CWT(恒重有蹼)项目保持了13年的亚洲记录,创造出水下116米的历史性成绩。由此,王瑾集齐了所有4个深度项目的亚洲纪录,即CWT116、CWTB105、FIM109以及CNF70(并列)。

最近三次打破亚洲记录、以及日常训练中,王瑾均佩戴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该款智能手表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助力王瑾等明星运动员及潜水爱好者迎接非凡挑战,突破自我、屡创佳绩。

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搭载了16道防水结构,结合创新纳米成型一体化工艺,使其拥有100米潜水级防水,佩戴它能助力每位探险者深层次探索海洋极境。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搭载的整机防水架构通过了国际防水双标准认证,成为了业界首款支持100米深度防水且拥有100多种潜水模式的智能手表,而且满足了需要深度潜水的高阶潜水员以及普通潜水爱好者的多重需求,成为智能手表新典范。

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全新升级,拥有了丰富的潜水模式,包括休闲水肺潜水、技术潜水、仪表潜水、自由潜水等,满足专业潜水员以及潜水爱好者的多元需求。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采用业界最主流的潜水减压算法模型Bühlmann,为潜水员提供专业的减压指导、帮助潜水员规避水肺潜水时可能造成的“减压病”;并提供准确实时的潜水数据,方便潜水员能够更详细地了解实时潜水情况。在自由潜水模式下,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可呈现包括下潜上升速度、实时深度、最大深度、潜水时间、水面休息时间、下潜次数等专业数据;通过手表,用户可查看深度曲线、温度曲线以及全新升级的速度曲线,有效帮助自由潜水员分析每一次下潜,成为其进阶利器。

不仅可以下海,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还能助力用户户外探险。它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高端智能手表。在无信号地带,如果遇到无法返程等紧急状况,用户可以通过手表发送北斗卫星消息以寻求援助。同时,它还拥有全新设计的电池智能加热方案,能让手表电池在低温下拥有动力,保障信号的发出。

王瑾从2012年作为国内第一批自由潜水员学习自由潜水,曾17次打破自由潜水中国国家纪录。近年,王瑾遭遇伤病,膝盖手术后状态起起伏伏,但王瑾从未放弃,坚持训练!所幸,大海也并未辜负每一份努力与付出。王瑾拼搏奋斗、突破自我、不断探索、追求极限的运动精神,与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设计理念完美契合。未来,华为WATCHUltimate非凡大师将助力更多极具探索精神和热爱运动的用户,帮助他们勇攀高峰、挑战极限、探索未知,收获新的人生勋章。

编辑:牛谷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