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年会在清华大学举办。本次年会以“永葆激情行而不辍”为主题,旨在与公益行业的同仁们共同探索“行业发展”与“公益创新”的未来之路。

作为公益慈善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会,中国公益年会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展示项目、探讨理念、推广文化的跨行业全媒体平台。此次年会汇聚了业内众多企业、社会组织、学术机构、媒体公众的积极参与,共同见证了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壮大。

在年会颁奖环节,碧莲盛医疗集团董事长尤丽娜以其卓越的公益贡献荣获“年度公益人物”奖项,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尤丽娜本人及碧莲盛在公益事业中的坚定立场和无私奉献,也进一步凸显了企业对于社会责任的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

尤丽娜作为碧莲盛医疗集团的创始人,不仅带领企业在毛发移植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更在公益道路上走在了行业前列。她深知,企业的成功不仅仅是经济效益的积累,更是对社会的回馈与贡献。因此,碧莲盛在她的引领下,始终坚持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运营的每一个环节,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多年来,碧莲盛在尤丽娜的带领下,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作为“温暖生发希望”毛发关爱公益项目的发起方,碧莲盛致力于帮助因头皮烧烫伤而导致毛发严重受损的患者改善外观和心理健康。该项目不仅投入大量资金,更组织了专业的医疗团队,为受助者提供免费的植发手术,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今年年初,碧莲盛医疗为在火灾中不幸受到重创的13岁女孩进行了公益植发手术,专业的医疗团队帮助女孩得以恢复美丽的容颜,重新拥抱生活的希望。碧莲盛的公益事业并非偶然,早在2010年,碧莲盛便启动千万植发公益基金,连续14年为需要帮扶的发友免费植发,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

此外,碧莲盛在多个公益领域都有卓越表现。在5·12护士节期间,碧莲盛组织关爱慰问活动,走进广州、长沙、南京5家医院,为辛勤的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礼包,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

在支援乡村教育方面,尤丽娜带领碧莲盛连续两年为振兴乡村教育助力,关注偏远地区儿童,及时向困难学生伸出援手,不断向留守儿童送出关爱,像呵护树苗一样呵护少年儿童,为他们梦想的实现提供助力。

在救灾支援方面,碧莲盛也始终冲在最前线。面对地震等自然灾害,碧莲盛第一时间申请到灾区进行物资援助,为受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22年上半年,碧莲盛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24城分院主动支援抗疫,先后有218人次医护力量支援抗疫,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尤丽娜曾多次表示:“投身公益事业是碧莲盛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需要。我们将继续秉承‘医疗为本、公益为先’的理念,发挥专业优势,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援助之手。”

碧莲盛的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其爱心行动不仅改善了受助者的生活状况,也传递了关爱和支持的力量,激发了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同时,碧莲盛的公益实践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引领更多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的行列中来。

据了解,碧莲盛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植发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临床应用为核心,致力于毛发健康产业发展的全国直营连锁机构。目前,碧莲盛已在全国开设42家直营连锁分院,拥有100余位执业医生、800余位执业护士,其中主任和副主任医师10余位,为至少40万发友解决了脱发困扰。作为中国植发行业的头部企业,碧莲盛在引领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展现了其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硬实力。

在公益领域,碧莲盛的每一次行动都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其公益项目不仅关注个体的健康与幸福,更致力于推动社会的和谐与进步。碧莲盛的善举不仅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

碧莲盛表示,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碧莲盛继续发挥其在公益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援助之手,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入到公益事业的行列中来,共同为社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张圣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