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月26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今年春节黄金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年味足,地道潮汕风情年、超燃百人英歌巡游、八大民族过新年、30万平方米自贡灯海、10大主题梦幻花车巡游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景区迎来游客大高峰。截止大年初四,游客同比增长超200%。

今年首次打造的潮汕风情年有百人英歌舞、潮汕大排档、潮汕非遗馆三大主题活动。火爆全网的潮汕英歌舞,100多人的巡游队伍气势磅礴,又炫又燃!为满足游客需求,演出由每天一场增加至每天三场,场场火爆。还有八大民俗年,藏族、傣族、苗族、彝族、佤族、摩梭人等不同民族的过节习俗竞相展示,村村寨寨过大年,热热闹闹中国年。

晚上的景区年味氛围拉满!30万㎡自贡灯会、2000m2水上巨型神女灯、18米高网红IP巨兔灯、10大梦幻花车大巡游、春节主题国潮晚会《盛世欢歌》……每晚《一出好戏》首度推出1000平方米的巨型水幕烟花,将春节的仪式感拉满,再现“东方狂欢节”!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