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月22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广东省科协近日举办第三届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现场总决赛,省内7个地级市通过晋级赛入围决赛队伍参与角逐。深圳市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最高奖项一等奖。

第三届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以“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为主题,面向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市“五大重点人群”,通过线上竞赛、线上晋级赛、线下决赛形式举办。深圳市科协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印发正式通知,广泛动员,积极组织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重点人群”参赛。数月的线上答题竞逐,深圳赛区共超过30万人次参赛,线上晋级赛深圳代表队在因疫情减员的情况下,仍以优异成绩顺利晋级第三届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总决赛。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