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15日消息(记者 常迪 见习记者 荣冀晴)近日,深圳市的市花簕杜鹃(又名 “三角梅 ”)进入了花期,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的六层立体停车库成为了一片花海,鲜花组成的“瀑布”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去打卡。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停车场花海

在仙湖植物园立体停车场,有几位市民告诉记者,他们不是来仙湖植物园游玩的,是在网上看到停车场的花海,专门来拍照的。另外还有游客表示,自己加入了一个深圳的摄影群:“我们群友下午还会来举行活动,来这里拍摄一些照片。”

据仙湖植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十多年前,仙湖植物园结合课题研究,在大门口的停车场上种下簕杜鹃,筛选了花期长、花量大的簕杜鹃品种。经过水、肥控制等精心养护,达到了每年盛开两至三季的开花效果,时间分别在每年3-4月、8-9月、10-12月。

编辑:荣冀晴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