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2日消息(记者 常迪 实习生 张名学)作为“千园之城”,深圳人从来不缺公园逛,近日,深圳又有5座免费公园陆续开放,地铁直达十分方便。

记者首先来到大岭鼓公园,这是一座坐落于山林之中的公园,风景优美绿意葱葱,园内还有一座“天空之盾”观景廊桥,外表采用反光板风动装置,“科技感”满满,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此外,园内的“荔枝树屋”“月池广场”等活动区域也收获了许多市民的点赞。

家住附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周末不知道带孩子去哪里玩,正巧得知附近又开了个新公园,赶紧来看看。“今天特地带小孩来玩的,这里很适合遛娃,娱乐设施很多,小孩玩得很开心。”

大岭鼓公园(央广网记者常迪 摄)

大岭鼓公园(央广网记者常迪 摄)

“天空之盾”观景廊桥(央广网记者常迪 摄)

随后,记者来到侨城北公园,这里以“隐林”为主题,为周边居民打造了一个具有山地特色的休闲娱乐好去处,绿荫环绕的公园还吸引了不少居住在附近的老人前来散步活动。

侨城北公园(央广网记者常迪 摄)

侨城北公园(央广网记者常迪 摄)

侨城北公园(央广网记者常迪 摄)

除了大岭鼓公园和侨城北公园,深圳近日还开放了粤海体育休闲公园(二期)、新安公园和布吉悦清公园,为“千园之城”再添一笔,市民朋友可择近前往游玩。

编辑:付美斌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