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9月27日消息(见习记者王祎萍)9月26日,由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新时代 V视角”秦女子唱响网络强音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活动邀请了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络平台以及有影响力的女性大V及知名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圆桌交流与现场互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供图)

陕西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魏军表示,要充分发挥文化滋养网络空间的作用,引导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迪润心。要鼓励网民创作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作品,持续加大优质网络文化产品的供给。

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乐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现场的嘉宾,都是活跃在网络上的正能量代表,传播优秀文化、参与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关心关爱他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赢得了群众的喜爱,彰显了榜样的力量。”

活动现场,陕西日报理论评论部副主任赵岩、陕南民歌传承人彭光琴等嘉宾分别以《国家形象与女性力量的提升》《如何通过网络弘扬正能量》《女性个人IP与成长》进行主题分享。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