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6月30日消息 6月29日,西铁建设(陕西)有限公司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标志着继招商局、中铁、中电建、绿地等十大总部项目之后,又一总部项目落户西安港,为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建设注入新动能。

“西铁建设公司预计首年承揽业务规模将超过40亿元,直接利税超过3000万元,解决就业超过1000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红武表示,未来,公司将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为西部地区建设更多的精品项目和优质项目,打造百亿级规模的大型现代化建筑施工企业。

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孙艺民表示,西安国际港务区是省、市共建“一带一路”和向西开放的重要平台,正在加快建设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高标准推动港产港贸港城联动发展。西铁建设(陕西)总部项目的落户,将助力园区经济发展,赋能城市建设,提升总部经济承载力和内生动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将不断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发展,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加快华润丝路总部、中粮丝路国际中心、国网调度通信基地等项目建设,确保招商局、中铁、中电建、绿地等十大总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全力打造“全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谱写国际港务区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新篇章。(西安国际港务区 供稿)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