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3月29日消息(记者王祎萍)3月28日,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举办“花间起武 功在自然”武功古城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启动仪式。

武功古城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启动(央广网发 李二磊 摄)

据了解,今年的油菜花旅游节突出农耕文化传承、举办特色活动和提升旅游设施“三大特点”,以春日踏歌会、花间集市、花海骑行、“画笔绘春光”、文旅之星世界行、“邰塬花海·情系农都”主题研讨会、“古城历史文化游”、舌尖上的油菜花8大系列活动为支撑,开放全域旅游景点免费,为广大游客全景呈现一场属于春天的“花海之约”。活动将持续至4月23日。

武功古城油菜花海(央广网发 李二磊 摄)

据介绍,本届油菜花海旅游节的举办,将彰显武功时代风采,大力推进“文化+”“旅游+”多产融合发展,通过文旅融合、农旅融合,让传统与时尚相融、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着力构建以“文化强”带动“产业兴、百业旺”的发展格局。

航拍武功古城油菜花(央广网发 刘斌 摄)

编辑:侯凯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