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以“寻味外婆乡 传承春日宴”为活动主题的第十届全国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在西安汉长城未央宫遗址收官,餐饮协会、消费者代表等共赏春日盛宴。陕菜大师现场献技,以33道独特风味的春宴外婆菜传承中国特色味道。

活动收官仪式(主办方供图)

西安汉长安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文保旅游部部长赵丹表示,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社会的责任和使命,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传承传统工艺,正是肩负了这份使命和担当。

活动现场,陕菜大师刘小军以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大展厨艺,烹饪经典陕菜焦溜藕夹。特色知名餐饮长安灶、小杨烤肉等进行33道经典陕菜“春日宴”展示,实力传承经典中国好味道。

陕菜大师现场展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9位嘉宾被授予“品质监督官”的荣誉称号。益海嘉里兴平工厂开展透明工厂相关活动,广邀消费群体走进工厂,了解油脂生产加工工艺,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质量及品质,真正做到粮油品质共同监督,消费者吃得安心更放心。(主办方供稿)

编辑:陈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