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与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结合的深度探索。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美的智能科技CEO戴江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签约仪式由院长助理张学堂主持。

陈光德指出,当前学校打破传统校企合作模式,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具体路径。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研发具有前瞻性的新技术、新模式以及新应用。同时,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在物联网AI算法平台的科研应用领城,按照“应用领先、基础突破、协调发展"的科技发展战略,初步构建起覆盖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产品应用三个层次的科技创新体系,共同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美的智能科技CEO戴江介绍了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成立战略合作委员会,推进产学研相结合。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在聚集人才和项目、培育人才和成果、提高科研水平和质量、服务国家目标和区域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与美的智能科技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围绕科技研究、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致力于发挥各自资源与产业市场优势,立足当下,联结未来,切实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携手共赢,打造校企合作标杆样本工程。(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供稿)

编辑:王祎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