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下午,西安市高陵区2023年商住地块推介会在创想小镇文体中心举行,6宗331亩的优质商住地块现场“抛绣球”,吸引了绿城、龙湖、碧桂园、万科等30余家房企群英聚力,进一步发掘高陵城市价值、感受高陵投资环境,共谋西安“北跨”发展、共商未来新合作。

高陵区商住地块推介会(央广网发 西安市高陵区供图)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到吉利汽车西安制造基地、泾渭分明观景台现场观摩。推介会上,大家通过“筑梦主城区 携手共前行”招商引资宣传片全方位了解高陵发展情况。高陵区委书记张水利,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庆分别致辞。高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晓刚介绍高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本次推介商住地块情况。高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斌主持会议。中粮大悦城、金地等房企代表作交流发言。高陵区还分别与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金辉地产西安公司和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投资意向协议。

当前,西安市委、市政府已全面吹响“北跨”集结号,高陵作为西安未来的主城区,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和“双中心”北跨科创走廊,优质产业、高端人才等各类要素正加速汇聚;“三区三线”划定新增建设用地规模40平方公里,高质量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地铁10号线、西延高铁、西阎快速路、312国道等重大交通项目加快推进;吉利汽车、鹿苑大道、大明宫智能制造、西安人工智能科学城等一批重点项目,实现落地“零阻力”、推进“零障碍”、服务“零距离”,跑出了高陵速度、西安效率;城市有机更新、扩容提质、环境建设,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美、环境优已成为高陵最亮城市底色。

特别是,近年来,高陵始终将发展高品质商住产业作为提升城市人居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抓手,中粮、万科、万众等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先后选择高陵、投资高陵。今年以来,38个开发项目累计销售商品房2177套,面积24.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1.86%。

此次推介会,高陵区综合区位优势、公共配套、出让价格等因素,围绕鹿苑大道沿线、桑军大道(泾惠十四路)沿线和西韩大道沿线三大成熟区域,精心挑选了6宗商住地块重点推介,这些地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丰盈,宜居宜业、投资潜力较大,既满足企业投资发展的不同需求,更能吸引产业人才落户安家。其中最大的一宗地处于规划地铁7号线沿线,南距渭河1500米,占地约87.5亩,系高陵承接西安“北跨”第一站,将发展成为高陵门户核心片区。中粮天悦项目总经理靳海涛表示,将紧抓区域发展机遇,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与高陵区深度合作,立足现有开发项目,以高标准、高品质,匠心打磨城市人居作品,引入优质教育,升级轨道交通,更新城市界面,为西安“北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金地地产西安公司副总经理肇海鹏表示,2021年投资建设的“金地都会之光”项目,正在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这得益于高陵以民风淳朴、重言守诺的高效服务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未来将把高陵作为优质战略区块持续深耕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西安市高陵区供稿)

编辑:侯凯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