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在辖区共有产权房项目星皓和悦即将正式发售之际,举办城市环境暨共有产权房推介会,介绍新城城市环境建设情况及共有产权房相关政策。

空港新城城市环境暨共有产权房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空港新城供图)

共有产权住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支持,限定建设标准、户型面积和销售价格,限制使用和处分权利,实行政府与购房人按份共有产权,面向特定人群供应的政策性商品住房。空港新城共有产权住房按照《西咸新区规划建设品质标准》B级住宅建筑品质标准进行建设,购房人所占产权比例为80%, 政府所占产权比例为20%。

活动现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负责人推介了新城宜居环境及共有产权房相关政策,共有产权住房发展模式,是空港新城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为解决辖区各类人才和区内群众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进一步优化提升创业创新环境而特别制定,重点解决企事业单位员工职住平衡问题。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空港)中心负责人表示,空港新城积极打造辐射更广的投资首善之域、成本更低的投资融合之城、服务更优的投资宜商之区、效率更高的投资办事之地、配套更全的投资宜居之港,让企业、项目和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空港新城共有产权房项目星皓·和悦由空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陕西空港星皓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空港新城文化会展及都市生活片区,占地约84亩,规划9栋小高层,1000余套房源。项目主要设置建面约79平米和101平米两款户型,配套约3876平方米幼儿园、约65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周边交通、教育、公园、医疗等设施完善,将于6月17日将迎来首次开盘。

据悉,空港新城辖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12900元/平方米,星皓·和悦销售均价为9200元/平方米,房屋购买总价低,首付及后续还款压力小,价格优势明显。

空港新城范围内行政机关、事业及企业单位的经营管理、专业技术、高技能等各类年满22周岁人员,本人及家庭成员在西咸新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符合申购条件的均可申请共有产权房购买资格。

一直以来,空港新城积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目标,全力推进“港、产、城、人”融合发展,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新型住房保障体系,为征迁群众建有安置房,为企业员工定制化开发商品房,为低收入群体提供廉租房、公租房、限价房等,即将发售的共有产权房,让在空港就业、生活的新市民多了一项新选择。

“我们一直在用‘家’的标准和定位,来经营城市、服务企业、迎接八方宾朋。建设共有产权房,是空港新城践行‘房住不炒’政策的务实之举、保障改善民生的暖心之举、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革新之举,将进一步助力空港建设一流宜居宜业环境,让更多人在空港安心创业、舒心生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表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供稿)

编辑:侯凯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