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战略,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近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携手学科建设办公室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3月份以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和储备为目标,分别赴北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天津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7所国内双一流和知名高校招引人才。招引重点范围包括医疗、科研、管理专业方向优秀硕博毕业生以及医工交叉专职博士后。

本次人才招引,西安交大二附院围绕医院发展规划和学科特色、西安交通大学人才引进政策、陕西发展优势和西安“双中心”等方面,积极在双选会和宣讲会上推广,让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地的高校人才更好地了解西安交大二附院的特色和优势。(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编辑:王祎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