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在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开幕之际,山西省在广州举办以“相‘粤’珠江 共‘晋’未来”为主题的“山西之夜”,邀请中外宾朋畅叙友情、共话合作,展示新时代山西魅力活力,推动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外事办、省投资促进局承办,旨在彰显山西地方特色、宣传山西地方品牌、提升山西知名度和影响力。国外驻广州总领事和参赞等重要外宾,粤港澳大湾区及珠三角地区重点企业、知名商协会、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山西省各市人民政府、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