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铁路公安处于日前启动为期6个月的以打击整治站车霸座、猥亵、强讨违法犯罪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三项治理”专项行动,给旅客创造良好的站车治安环境。

专项行动期间,太铁警方将强化现场处置,站车紧密配合,联动高效治理旅客反映强烈的列车霸座违法行为;严格落实有警必接、接警必查、有案必立等工作要求,坚持快侦快破现案,深挖侦破积案隐案,严打猥亵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站车阵地控制,有效挤压强讨扰序人员在辖区的活动空间,依法打击整治以强讨为生及团伙性强讨恶要违法犯罪活动。通过打击和专项整治,有力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铁路治安环境。(刘同发)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