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3月28日消息(记者郎麒)据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消息,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印发的《山西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奖惩方案》要求,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出关于2023年2月份各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奖惩情况通报。11个设区市中,仅大同、朔州两市获得奖励。

2月,根据实时监测数据,大同、朔州等2个市获得奖励,其中大同市获得的奖励资金最多,为574.41万元。太原、阳泉、长治、晋城、晋中、运城、忻州、临汾、吕梁等9个市均被扣罚,阳泉市被扣罚最多,为2099.60万元。

1月—2月,11个设区市中,大同、吕梁、朔州、长治4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7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3个城市依次是:大同、吕梁、朔州,最差的3个城市依次是:运城、临汾、太原。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