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节后求职招聘高峰,太原人才大市场将从正月初八、初九(1月29日、30日)起连续22天开展“新春招聘月”系列招聘活动。

正月初八、初九举办的年后首场“应往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目前已有中粮可口可乐、省环境工程设计院、太原锅炉集团等百余家企业报名参会。招聘会将提供涉及贸易、制造业、建筑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10大门类51个专业的5000多个岗位。从正月初五开始,求职者就可通过太原人才大市场官方微信(微信号:tyrcdsc)提前了解招聘会详情,做好应聘准备。

据悉,“新春招聘月”是太原人才大市场一年中最具规模的系列招聘活动,持续时间长、招聘单位多,具体安排为:

正月初八、初九(1月29日、30日)举办应往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第一场;

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五(1月31日至2月5日)每天举办新春大型综合招聘会;

正月十六、十七(2月6日、7日)举办应往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第二场;

正月十八至正月二十(2月8日至10日)每天举办新春大型综合招聘会;

正月二十一、二十二(2月11日、12日)举办“万岗促就业”大型招聘会第一场;

正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七(2月13日至17日)每天举办新春大型综合招聘会;

正月二十八、二十九(2月18日、19日)举办“万岗促就业”大型招聘会第二场。(张丽媛)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