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基础性措施,教材建设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保证。5月8日,教育部公示了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目前公示期已结束),信创学院张赵管团队编写的教材《大学计算机基础案例教程(微课版)》成功入选,标志着山西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教材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对该校职业教育教材编写工作意义重大。

与此同时,山西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还有10种教材入选山西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立项建设规划教材。这些教材的成功入选,不仅为该校发展规划启动之年开了个好头,更是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为该校教材建设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黄彩霞)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