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2月15日消息(记者任重)随着二十四节气“雨水”的临近,在被称为“油桃之乡”的山西运城市新绛县万安、阳王等乡镇,1000多座新型日光温室大棚里春意盎然,桃花朵朵开。

近两万亩日光温室大棚种植的十余种反季节油桃新品种争奇斗艳盛开,吸引蜜蜂穿梭在花间授粉,桃农们则抓紧晴好天气对盛开的桃花加强疏花和防寒等花期管理,确保首茬反季节油桃高质量丰产丰收。

桃农在察看蜜蜂授粉进度(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日光大棚里春暖花开(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桃农在观察桃花蜜蜂授粉和棚内温度(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大棚内的桃花争奇斗艳(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给桃花喷洒保温剂防寒保温(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蜜蜂穿梭在花间授粉(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