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4月17日消息(记者张洁)日前,山西省人社厅发布2024年第一批省本级就业见习岗位,28家用人单位提供617个就业见习岗位,供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16-24岁的失业青年选择。见习期间,毕业生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用人单位将为毕业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8家单位中包括机关、事业单位、群众团体、企业;岗位涉及文秘、新媒体运营、人力资源统计、软件开发等;专业涵盖中文类、信息网络、新闻编导、统计类等。

有意者可登录山西省人社厅网站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在“公共就业”一栏,“就业见习岗位”版块查询相关信息,在线申请就业见习。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